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090312


3/12 (四)讀經:加拉太書第4章

一句話: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加4:6-7)

一個禱: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愛的恩典使我成為祢的兒女,
謝謝祢靈充滿我心得稱祢為阿爸父;
提醒我不是為奴心態受壓委屈順服,
幫助我乃因為子身份歡喜跟隨更新。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4;1-8如何能「得兒子的名分」?這對於你有何意義?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我們得救無非是要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因為他的死使我們與神,我們的父關係修復。並且我們現在有聖靈一直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可以跳脫律法的束縛。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自由也是種啟示。我心所力定所行的,可已按著心裡聖靈的感動,不用再被舊的律法給束縛。有了聖靈與我同在,每當我困惑迷惘時,也有了從神而來的提醒與幫助。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