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分享090313

3/13 (五) 讀經:加拉太書第5章

一句話: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加5:19-21)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5:22-23)


一個禱:
親愛的天父,願我心意更新而變化在基督裡,
除去那所有顯而易見、隱而未現的放縱之事,
讓聖靈果子一個一個、結實累累在我生命中。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5:13-25保羅對於順服聖靈與放縱情慾的教導為何?你有何學習與看法?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3 我要回應:

  1. 保羅在這邊教導我們,我們要體貼聖靈的引導,而不要去放縱自己的肉體情慾。神給我們自由,我們卻不能把這自由當做釋放當的機會。畢竟肉體情愈是和聖靈相爭的,使我們雖有想做的,但是卻不能去任意所做。
    其實這幾年我感受到的情慾與聖靈相爭很大。也很能體會到保羅所說: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大的磨練。不僅是信心,也是盼望。我覺得這邊保羅所教的如何分辨聖靈與情慾是個很不錯的指標,使我們知道我們倚靠神時,是想要得到哪些(聖靈的果子),而我們卻自己也要避免哪些(放縱情慾的行為)

    回覆刪除
  2. 怎麼會說情慾都是顯而易見的呢?
    沒有覺察,就不會知道自己犯罪了吧....
    發問一下><''

    回覆刪除
  3. 這個其實有點廣,要解釋的很多捏
    通常人再犯罪是知道的,像是我們去搶銀行,我們都知道我們再犯罪.
    因此我們可以知道情慾所犯的罪是顯而易見的.(要看更多,可以去雅虎奇摩社會版看,那些許多社會新聞都是出自人的情慾敗壞)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順著肉體情慾敗壞犯罪,還是順著神的帶領呢?舉個例子:打麻將,朋友們一起去夜店
    這些其實算是聖經的灰色地帶.
    然而我最近讀到一本書,教我們如何在灰色地帶,明白自己是否有篇離神的旨意
    就是四定律:榮神律,義人律,律己律,因果律
    有時候其實有些事情,也是神默許的.
    我覺得這邊講不完
    可能要請晶晶牧師來解答我的不完全(或是非正確)的答案了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