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3/8徵求聲優]

上次有跟大家提過,
3/8 是否有人願意協助輝彥哥[演戲]
經過確認以後,
輝彥哥要用[配音]的方式,而非上台肢體表演的方式~
也就是傳說中的[聲優]啦!!!

很高興~
百靈願意協助演出!!!!!!!!!
另外,
輝彥哥來需要男性一名,
經過不少路人推薦~
我們在此呼叫吳宜璋~
出來吧~宜璋~來幫彼得配音~
用聲音演戲,你應該可以做的很好!!!!!!!
請大家看到此文章,就多多協助呼叫宜璋~^^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5 我要回應:

  1. 我可以說集滿30個人回文推文...
    我再說yes嗎XD...

    前一陣子在考試...
    所以原本想裝看不見的...
    看來還是得浮出來啦!!!XD...
    ya...i can take it...
    i will try my best...
    請輝彥哥好好鞭測我吧!!!XD...

    回覆刪除
  2. 對了...
    教會今年畢業的朋友們...
    要不要找時間一起來拍畢業照阿!!!
    只是突然想到...
    不急啦...
    大學部研就所都來吧!!!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問一下...
    什麼時候要排嗎...
    想確定一下時間...
    感謝...

    回覆刪除
  4. 謝謝百靈和宜璋友情演出
    也請為輝彥代禱守望,這是他第一次在我們教會講道,也是第一次要這樣用多元方式呈現...願聖靈引導

    回覆刪除
  5. 請宜璋和百靈週六聚會務必到場^^
    請輝彥哥直接與你們練習和商量!!
    我只是仲介者而已><''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