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好文]微聲盼望

明天是吳宜璋生日....
在此公告一下!

另外,分享可以拿來為自己[未來方向禱告]的小文章:
主阿!
我以你的旨意為今生的去處
因為我信你,信你是我的救主,我的嚮導
我今生的盼望
你一定會看顧我
時時看顧 天天看顧
你也一定為計畫我的未來
長遠的計畫 完整的計畫
主阿!
我就放下屬於自己的一切,
把我的一生,
奉獻在你的旨意之中
願你的旨意成全
願我的順服,使你的旨意能夠成全
阿門!---周天琪[微聲盼望]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6 我要回應:

  1. 這篇怎麼感覺好像是吳宜璋自己po的阿!!!
    感覺重點在前兩行...XD
    真的不是我自己po的喔!!!(硬要澄清)...

    唉...又老一歲啦!!!
    分享的祕密不能說出去呀!!!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啊!
    所以研經小組很棒啊!
    可以聽到很多,知道很多,學到很多^^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喔
    宜璋生日快樂!!!!

    可惡啦
    我昨天沒去沒聽到秘密~~~
    我也要聽啦~~~ > <""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啊!
    又長大了一歲
    祝你愈來愈成熟喔~

    回覆刪除
  5. 我生日也快到拉,
    我是四月八日生日,
    要滿24歲了^^

    當天應該會在木柵好樂迪辦生日PARTY,
    很希望大家可以來,
    雖然跟大家好像都不熟@@

    但是來的話就熟拉^^
    而且我會介紹我的很多好朋友給大家認識。
    裏面說不定有未來的總統勒(開玩笑的啦不可以當真而且其實當總統也沒有甚麼好炫耀的ㄎㄎ)

    要來的話一定要跟我說,
    我的電話是0921388641,(我MSN愈來愈少用拉,手機我一定接,而且我有來電捕手,沒接到也一定回,現在手機都是24小時開著,一刻也不敢關機,我被手機綑綁拉@@)
    時間地點有異動我也會跟大家說~

    我把大家當成我的朋友,
    所以把這件事跟大家分享拉!
    覺得自己都沒有好好放心思在青契上面,
    真是不應該@@
    我應該改進但好像來不及拉@@

    我要說的是:
    願我生日的時候所有的祝福,都能滿滿的臨到和平青契的每一位你妳你妳你妳身上

    阿們

    Best Regard, Yetii T.L. Yang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