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81111


11/11(二)讀經:創世記22-23章

一句話:
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創22:8)

一個禱:
耶和華以勒的上帝,謝謝祢垂聽我的禱告,顧念我的渴求,預備我一切所需;但請祢賜給我信心能夠學習順服、領受祢的「預備」是按著祢的旨意,不一定是我口中所求的內容、不一定是照著我所期待的方式與時間,幫助我明白祢的「必預備」才是我真正的需要。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一點想:你是否經驗過「耶和華以勒」的祝福?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