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每日靈修分享081117


3/18(二) 讀經:創世記28-29章

一句話: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裏,我竟不知道!」(創 28:16)

一個禱:
主啊,祢真在這裡,在我們所處的每個當下、在今日我手所做的大小事中、在我心所思想的每個意念裡、在我靈所渴求的極深處,在我閃躲隱藏時、在我掙扎衝突間、在我猶豫不決時、在我黑暗光明交界間,讓我們知道祢真在這裡。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我往哪裏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裏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
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詩篇139:7-10)

一點想:
雅各逃難到舅舅拉班家途中,夢中與主相遇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我們是否真能躲避上帝的面而生活?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