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081121


11/21 (五)讀經:創世記34-35章

一句話: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裏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創35:3)

一個禱:
我的神啊,幫助我建立與祢獨處密契的祭壇上,在那裡領受祢話語的光照與提醒、領受祢異象的顯明、領受祢賜下夠用的恩典、領受祢寶血的潔淨、領受祢十架的寬恕與醫治,領受祢同在的穩妥;在一天的開始、在每日下課工作完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賽 30:18)

一點想:
示劍的事件(創34:1-31)你有何看法?姦淫與欺騙所帶來的破壞與影響力是什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