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126


11/26 (二) 讀經:創世記40—41

一句話: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創 41:16)


一個禱:
親愛的上帝,約瑟的謙卑與尊主為大,說出了人的智慧與能力實在有限,在我們所處的世界與生活裡,有許多的事物無法想得透,不是人的能力所能測度或了解的;求祢使我學會如同約瑟用謙卑的心來尋求祢賜下的智慧、依靠祢能力引導我面對與前行,「不在乎我,乃是祢」。

一點想:

約瑟如何為膳長, 酒政和法老王解夢, 對你我們有何學習?

一首歌:答案
(詞曲/Franco 2007-6-17)

想不透,星星的房子是宇宙? 想不透,這世界有個我?
想不透,生命的答案是什麼? 我是誰?有誰來告訴我。
想不透,雨過天晴會有彩虹? 想不透,我跟別人不同?
想不透,春夏秋冬花開花落? 為什麼?請快告訴我。
有人說,是上帝創造宇宙。 有人說,祂用愛澆灌了我。
他們說,要活出豐盛到永久。 原來,神的孩子就是我。
這所有,是全能上帝的傑作。 祂愛我,祂不記念我的錯。
我決心,要跟隨祂的腳步走。 因為,神的寶貝就是我。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