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125


11/25 (一)讀經:創世記38-39章

一句話: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創39:3)

一個禱:
親愛主,我渴慕約瑟的生命,無論身處在甚麼境況下,都能與祢同在,得到祢的眷顧,讓波提乏和司獄都看見「耶和華與他同在」;主啊,我是否有活出這樣叫人「看見」、「又見」的生命力與生活樣式,求祢赦免我、幫助我學會這個秘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圖:約瑟逃離主母的誘惑


保羅說: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
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4:11-13)

一點想:
約瑟如何面對女主人的引誘(創GEN 39:1-23)?生活中我們該如何面對誘惑?(參閱
詩篇1:1-6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