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119


11/19(三) 讀經:創世記31章

一句話:
神看見我的苦情和我的勞碌......(創31:42)

一個禱:
我的神啊,祢是恩典滿滿的主,我所經歷的一切祢都看見、祢都知曉,即使我所遭遇的苦情與勞苦是因我的悖逆、錯誤的選擇、落入試探,自己所招致的,祢仍看顧保守我。求祢使我常能回轉向祢。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羅 5:6)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5:8)
耶和華啊,人算甚麼,你竟認識他!世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詩 144:3)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 5:7)

一點想:
雅各再次逃跑離家(創31:21),是重蹈覆轍的失敗,還是上帝的磨鍊過程?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