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見證]對於敬拜團團信的回應 (已徵得恩琪同意刊登)

Dear惠宗:
一開始你們在討論是否要有敬拜團時,我並沒有想過我會是其中的一員。我不是一個習慣舞台的人,沒有足夠的天分在敬拜團司琴,甚至連唱歌也無法像明豪哥那樣自由地和聲,但我最後還是來了。靜靜地參與其中、觀察,我看見大家不只是很認真地在自己的崗位上服事,也很樂在其中,甚至很多次我都覺得大家最投入的時候就是真正上場的時候。我已經好久沒有參與一個像這樣台前台後都很享受的服事裡面了。我想,這些快樂你也是看見的。
我也看見我們的輔導在練習前那段的分享,是多麼的用心、有創意。我想那段時間的重要性不下練習時間,甚至是最重要的。在敬拜之前把焦點對向神比什麼都重要吧!看了雋婷的分享,我想許多人也是有一樣的心情,認為敬拜最重要的是用心靈和誠實,這也是我們能同心合意、享受其中的關鍵吧?
講台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一個很大的壓力,是我能避就避的,所以我無法完全體會站在台前帶領會眾、帶領敬拜團的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如果以我自己的經驗將心比心,那我會覺得你很堅強。但是,我想我們都不希望只有看到你的堅強。今天站在台上的不是只有你一人,你的背後,還有我們。
謝謝你對敬拜團的用心,讓我們不只是玩樂器唱唱歌,而是能真的敬拜神;謝謝你接納我們每個人的不完美,給我們機會一起成長;謝謝你願意分享心情,讓我們大家能夠一同來分擔。很多時候,壓力講出來了,擔子還在那裡;有些擔子也不是我們其他人能提供什麼實質的幫助;不過,要知道有人會為你禱告。也許,有個人禱告,上帝就會派個小天使到你身邊。想像,現在你身邊就被好多小天使圍繞…。

耶和華以勒
這句是真的

恩琪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