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分享081127


11/27(四)讀經:創世記42

一句話:
約瑟認得他哥哥們,他們卻不認得他。(創 42:8)

一個禱:
親愛主,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認得」與「認識」?從前兄弟們彼此認得卻是惡待弟弟將他出賣,如今不認得了卻連連向他下拜。祢是我們的大牧者,真正認得我們,不會錯待人、偏待人,並且恩待我們引領前路;求祢幫助我們,不因為別人的錯待而灰心失志;幫助我們也思想是否真正認得我們身邊的人、我們曾否錯待人、惡待了人。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輕輕聽(傳神的歌1)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祢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祢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者認得我聲音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伯 37:23)


一點想:
台語說:「地球圓圓、相遇會著」,約瑟與哥哥們相遇,他如何對待他們?有什麼目的嗎?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