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代柏良po]探訪

作者 pineap (個版YA(名片檔)) 看板 A_Happy_Day
標題 Re: 探訪
時間 Fri Nov 28 00:50:41 2008
───────────────────────────────────────

※ 引述《pineap (個版YA(名片檔))》之銘言:
: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東呢
: 呵
: 有機會再說~
: 先辦正事~


話說今天來去師大分部探訪了(編制內)

原先要被探訪的契友,都是女的(怡安、姿妍)

恩琪又不確定當天能不能到

一整個讓我很緊張啊~~~(我一個人探訪兩個女生,感覺不好.....)

感謝主在跟會長大人通過電話後,找到了救星~~~"柔雯"

真是太好囉~~ 讓我星期三晚上睡的很安穩~~~

後來又聯絡到旭恩(我們家的)




話說約在一個我很久沒來的地方,師大分部

好在他的門口不大,要不然就不好找人囉~~~

一見面後~ 發現六個人,大家都不太熟~ 哈哈~ 一整個有點乾~

只好拿自己的梗出來玩了......(請猜我今年大幾?答案是大九.......跟大囧讀音好像)

不過感覺大家都是好人,所以都還ok啦~~~~


來到學七的餐廳吃飯啦~一開始花了點時間找位置,好在地主旭恩真是能幹啊~

(吃飯中他會自爆自己是誰的弟弟,不過他姐也要我這輩的才認識吧~ 哭~~~~)

花了一些時間就找到位置了~ 感謝主~

大家還不約而同點了很像大碗滷肉飯的丼飯(除了姿研外)

很貼心的瀚方帶了banana來,我是帶了apple來~

真好,今天被探訪的可以帶兩樣水果回去耶 ^^


話說大家真的很不熟~

一開始就簡單自介一下啦~

三個中部人,三個南部人

而且發現姿妍跟我一樣都是技職體繫上來的耶~ (她是台中高工的~)

真開心~ ^^

旭恩跟怡安都有在打羽球(我們家的嘉彬也有打、還有一堆契友都有在打)

發現大家都是很不一樣的人 ^^

個性也很不一樣~

不過因著這個信仰,就這樣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真的很開心~(不過過程都淡淡的,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吧~ 哈哈)

對了對了~ 旭恩是榮星(師大音樂)的弟弟(我一整個大驚~~~~)(字我不確定有無打錯)

一整個嚇到我囉~

最後問了大家的代禱事項~ 帶個結束禱告

就解散囉~~~~

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吃吃飯、聊聊天

而且,他們都願意來,這是我最感動的~ (話說師大分部也沒幾位契友)

有空再拉人偷跑去看他們好了~ 哈哈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9.85.28.106
→ htluh:喔喔喔 我也大驚 不過應該是"欣"吧~ 推 11/28 01:35
→ rayiooo:辛苦了...原諒我無法同行!! 推 11/28 22:40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