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081120


11/20 (四)讀經:創世記32-33章

一句話: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誠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我的杖過這約旦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創 32:10 )

一個禱:
親愛主,每當回首就看見滿是恩典與祝福的路徑,我是何等不配,卻蒙祢恩典救贖,做祢的兒女、成為祢的僕人、領受你的應許;過去的懵懂無知、悖逆亂竄都在祢十架前被赦免馴服,如今得以與主同在而更新;先前只我一人,如今卻全家族敬拜一一歸主,謝謝祢的信實應許與慈愛。

感謝你的十字架 感謝你付上代價
擔當我罪和羞愧 使我完全 賜下奇妙恩典
感謝你無比大愛 感謝你釘痕雙手
寶血洗淨我污穢 使我瞭解 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 坐在寶座上
頭戴著尊貴冠冕 你作王到永遠
來尊崇讚美 耶穌神兒子
從天降下被釘十架 神羔羊配得

(詩歌:神羔羊配得 /約書亞/抓住永恆專輯)

一點想:
以掃與雅各兄弟相會,彼此的關係已大不相同,從這兩人態度的改變,你學習到什麼信仰的功課? (創 33:4以掃跑來迎接他(雅各),將他抱住,又摟他的頸項,與他親嘴,兩個人就哭了。)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