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11/1聚會]去葛福臨的孩子請多留言

DEAR各位參加葛福臨的孩子們:

感謝神,青契有一群努力傳福音,
帶朋友認識神的人!

也有一群,默默守著崗位,
專心為大家代禱的人!

各位到自由廣場 遇見希望的人,
不知道你們在當中有什麼樣的收穫?
或者是感觸?感覺?
或者是你帶領的朋友有什麼樣的感動?感想?

歡迎你跟我們分享,
我們這群在教會為你們禱告的人,
也很想要知道,現場的狀況唷!!

在此,也小小分享一下在教會的人做了什麼~
首先我們玩了一個奇怪的遊戲,每個人都抽一張題目,
然後回答題目ex.如果你在超市把一堆的罐頭給撞倒了,你會怎麼辦?
發現,從遊戲中也能看出個人的性格與特色呢!

接著我們唱了幾首歌:
安靜
我的心哪你要依靠耶和華(忘記歌名了...><'')
還有兩首歌...我居然忘記歌名(唉...有在場的人幫我補充一下)

做了一些禱告:
為葛福臨的大家 還有大家的朋友 提名禱告
為葛福臨的講師,工作人員
為團契12/20 11/15 11/2 的各項事工
為期中考
為個人的代禱事項~

恩恩~~然後8點40就散會了~^^

好想知道你們與自己的福音朋友有什麼樣的經歷~
說來聽聽吧!!!!

p.s.本團契榮譽畢業生-牧音 今天有回來唷!!!!大家明天還可以見到她!!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恩!!!我沒能帶福音朋友...
    其實為什麼我沒帶呢!!!
    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自己還不夠好到...
    讓朋友覺得來到主面前是很棒的事...
    這是我的問題XD...

    恩...
    我覺得表演超讚的...
    很high...
    我很喜歡那個美國來的鋼琴家說的..
    比起大家都知道它是個很厲害的鋼琴家...
    他更希望大家知道它是一個基督徒...
    然後表演者表演完手指指天一整個帥氣...

    我喜歡吳建豪的見證...
    有感動到我..雖然我忘了!!!
    陶吉吉 說的那個故事...
    老闆給員工5000,3000,1000的故事...
    就出門了!!!
    後來回來後問他們如何...
    5000的和3000的都有賺到錢...
    1000的則是把錢埋起來...
    就被罵了而趕出去...
    反省蠻多的...
    有沒有好好使用誰給我的...去做更多...
    而且的確我們有的都是由神而來的...
    沒什麼好誇耀的...

    莫名奇妙還跑去一起決志...很怪...哈哈...
    不過覺得今天還是基督徒比較多ㄝ...
    福音朋友還好...
    而且葛牧師的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對一些完全
    沒聽過福音的人會比較不適應...
    可能一開始如果我們有稍作過耕耘...
    再帶去會更好...

    今天來表演的人...都是基督徒...
    也都沒拿表演費...
    因為他們是為了神做工...感動...

    表演節目真的很精采...
    ex.單車特技,吉他,璽恩,熱舞等等...

    然後我們今天的奉獻是為了葛牧師之後外蒙古行而奉獻...
    這次台灣行也是美國那裏的信徒所奉獻的...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神...
    謝謝...

    暫時只想到這些...XD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