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葛福臨] 11/1 實況報導

今天剛好禮拜蔡牧師講到”認錯”…
副會長我也該要來自首一下了 > <” 潛水這麼久,終於要來第一PO了!(羞) 那我就先代表有去參加葛福臨佈道會的大家跟其他人報告一下囉~~ 昨天下午排練完敬拜團後才匆匆忙忙地趕到會場, 有點遲到了所以先請婉茹幫我集合,真是不好意思…… 一到會場發現人真是超多的,而且其他團契陣容都很龐大,到處都有人拿著XX團契的海報,頓時我就被人群淹沒了……而且我的消息實在很不靈通……昨天才知道五點才開放個人入場,不過柏良、佩雯(柏良的____......請自行填充XD)和雋婷都很厲害的衝進了A區!!快五點我才和婉茹、紋綾(婉茹的朋友)、宜璋,衝進B和C區,也算是蠻前面的啦!因為有許多團體都預訂了位置,剩下位置也都很分散,所以很可惜我們沒辦法坐在一起,只好各自帶著自己的朋友分開坐了,直到結束才集合。 一直等到5:50終於由李晶玉開場,陸續有許多表演,有好多好棒的樂團、舞團,(我只認識約書亞……> <”),用歌聲與舞蹈敬拜上帝,現場也很配合的一起吶喊、一同歡唱;還有遠從美國而來的單車極限運動高手搏命演出,超緊張刺激,現場更是驚呼連連;以及葛福臨團隊(?)的美聲演唱,(而且我私心的覺得主唱者是個很帥的熟男>////<)、爵士鋼琴家(Mr.Brown)超精湛的琴藝,(連我這個外行都看得出來很棒了!)、很有美國鄉村風格的吉他手等等,都是很棒很精采的表演!! 我覺得其實跟平常的表演沒什麼兩樣,途中或許也有些失誤,但是看得出來他們都很投入,並且全心全意的服事 神!尤其每個表演的最後演出者都說:將榮耀歸給上帝,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爵士鋼琴家(Mr.Brown),在受到全場歡聲喝采後,什麼也沒說,只將手神了出來,指向上帝。的確,此時什麼話都不用說,我們都了解。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他們每個人都用個人的恩賜服事上帝,音樂也好、舞蹈也好、甚至是單車,我不禁思索:「那我呢?平常在教會跟著大家一起用歌聲敬拜 神,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麼呢??」(現在依舊沒有思緒……) 一個小時的暖場一結束,接著出場的是魏如昀、璽恩、吳建豪、陶喆等藝人,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只有吳建豪與陶喆有稍稍分享的見證。 吳建豪分享了自己工作到覺得很低落,然後重新認識上帝的過程,許多人都說的見證很感動喔,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看看~~ 陶喆則是說了三個管家的比喻,還分享了自己的創作「蝴蝶」,其實不是情歌,是在描寫他和 神的關係。我以前沒有特別思索這首歌的意義,但是現在看來真的覺得很不錯,而且又很好聽!(但感到有點難過的是許多人為了陶喆或其他藝人而來,也就真的在他唱完後走了……= =")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陶喆-找自己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陶喆-蝴蝶


如果想看到更多,這裡有這幾天的影片回顧喔~~ http://t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2008TFGF

(~以下轉錄曉柔學姊的信~)
今天在葛福臨佈道會時陶喆分享了這首歌,這是他在2001年籌備專輯時所寫的,當時的他已擁有名氣與錢財,也有很好的朋友及家人,但他仍非常的低潮,就在這個時候他在主裡找到了滿足與喜樂,所以寫下了這首歌:蝴蝶。我最喜歡的歌詞是: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是那麼的美麗,就像一個奇蹟,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當我低潮時,神所預備的恩典真的就像是一隻美麗的蝴蝶,飛過心中憂傷的低谷,一切都開始變得明亮有生氣!曉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793383/2224140 陶喆 - 蝴蝶 當這世界已經準備將我遺棄 像一個傷兵被留在孤獨荒野裡 開始懷疑我存在有沒有意義 在別人眼裡我似乎變成了隱形 難道失敗就永遠翻不了身 誰來挽救墬落的靈魂 每次一見到你心裡好平靜 就像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我又能活下去 我又找回勇氣 你的愛像氧氣幫忙我呼吸 我又能呼吸 我又能呼吸 你就是不願意放棄 生命中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你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我有何德何能值得你珍惜 為何你對我有求必應 每次一想到你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只要一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你看著我的眼沒有懷疑 你對我的相信 讓我又能重生 不管世界多冷我還有你 我有你 愛我這樣的人對你來說不容易 我的痛苦你也經歷 你是唯一 陪我到天堂與地獄 每次一想到你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了廢墟 我能撐得下去 我會忘了過去 是你讓我找回新的生命 每次一見到你 就心存感激 現在我能坦然面對自己 我會永遠珍惜 我會永遠愛你 在我心底的你位置沒有人能代替 你就是那唯一 表演結束後便是重頭戲:葛福臨牧師的佈道時間,昨天是用「浪仔回頭」的故事來傳講信息,我發現這裡有內容摘錄(http://www.tfgf.org/news/1-page.asp?nsNo=172),所以我就不多說啦!我覺得很感動的是有好多人願意走到前面接受陪談,甚至決志。 人潮逐漸散去,有些人也有事先走了,最後集合的只有我、恩淑、雋婷、柏良、佩雯、宜璋,然後我們就邊分享邊去吃宵夜了XDDD,我覺得聽到了許多不錯的分享,還學到了一些常識,呵呵! 以上便是昨天大致的情況,不足的還請其他人幫我補充喲~~! 最後,很感謝留在教會的大家為我們禱告,雖然我們邀請的朋友,可能還沒到「收割」的時機,一次就能接受我們的 神,但相信藉著這個機會,福音種子就已經灑在他們身上了。上帝會繼續在他們身上動工,我們也可以繼續為他們來禱告! 若慈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5 我要回應:

  1. 糟糕...
    我無法PO我的文章上來...

    回覆刪除
  2. 各位鄉親父老!!!
    葛福臨實況報導出來囉~
    請多多瀏覽 補充!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真不好意思我和我朋友先走了...
    不過紋綾說她很高興可以參加葛福臨福音節慶~
    希望這顆福音種子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發芽囉~

    回覆刪除
  5. 謝謝主欣囉~~

    歡迎有去的人多多補充^^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