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81104



一句話: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12:1)

亞伯拉罕因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裏去。(來11:8)

一個禱:
親愛天父,亞伯蘭順服地離開安全領域,前往未知的得業方向;我知道,有離開才能真正的出發與開始,求主賜給我跨越的信心,使我能放下「曾有」與「現得」的記憶與急切,進入「將得」與「永有」的盼望與榮耀。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你對耶和華呼召亞伯蘭時所提到的祝福與咒詛有何看法?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請問晶晶牧師:
    題目理提到的耶和華呼招亞伯蘭時提到的祝福與咒詛,那個咒詛是說神對法老王的那個咒詛嗎?

    回覆刪除
  2. 謝謝wayne的問題~

    默想題目的經文出處在創世記12:2-3
    是上帝呼召亞伯蘭離開本地本家本族,往上帝所指示的方向去時,上帝對亞伯蘭說: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
    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這段經文中,上帝同時提到關於祝福與咒詛,
    我們都說上帝是祝福的上帝,為何在祂呼召亞伯蘭的關鍵時刻,祂特別提及關於咒詛的事情,
    你們的看法是什麼?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