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靈修]搶答題唷!!!

猜猜這是在講哪一段經節?在講什麼故事?
寫出這是創世紀第幾章的什麼"人"和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
前三名留言者,可獲的100元校園書房禮券+靈修挑選的小禮物!!!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6 我要回應:

  1. ㄟ........看到這個貪吃的嘴巴還有那個狡詐的眼神......會讓我有點感覺像是創世紀第25章(25-34)的以掃跟雅各.在創世紀25章的29節:有一天,雅各熬湯,以掃從田野回來累昏了.30節:以掃對雅各說:『我累昏了,求你把這紅湯給我喝.31節:雅各說:『你今日把長子的名分賣給我吧。』32節:以掃說:『我將要死,這長子的名分於我有甚麼益處呢?』33節:雅各說:『你今日對我起誓吧。』以掃就對他起了誓,把長子的名分賣給雅各.34節: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以掃吃了喝了,便起來走了。這就是以掃輕看了他長子的名分。............這圖片很像就是再描述當以掃跟雅各問紅豆湯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來衝個人氣吧~不然靈修精心設計的題目都沒人捧場!
    這張圖真的很有趣耶!煮湯的雅各的表情,整個就是讓我想到加菲貓那種奸詐的眼神!單純沒想太多只想喝湯的以掃,表情就像老姜一樣~~總是被算計的那一個!
    好~扯太多了~這圖應該是在說創世記25:29-34的經文,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雅各用一碗紅湯換得以掃長子名份的那一段啦!
    (那個~我把獎品捐出來~請大家繼續踴躍回覆文章衝人氣吧~看得出來我們主欣會長可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個blog的呢!)

    (首篇文章 獻給靈修 ^_^")

    回覆刪除
  3. HI 小毛球~
    謝謝你的支持,
    不過,在維護這個網站的,
    是一群人唷:
    除了會長以外,
    還有晶牧,
    伯鈞(很多神奇道具都是他用的)

    他們讓這個版變的非常的不一樣^^

    另外,不知道您是哪一位~
    是否可以真名現身???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4. 樓上居然連鼎鼎大名的小毛球都不知道,牠可是一隻被冷死的倉鼠喔!

    回覆刪除
  5. 被冷死的倉鼠??????
    恩旬嗎??
    怎麼有種不搭嘎的感覺??
    快公布正解!!!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