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見證]主昌長大了^^

這個見證,是關於一個小鬼變成熟的小故事...
主角:許主昌(國小五年級)
小鬼時期的描述:頑皮,光腳,跑來跑去,自我中心,搞笑........小鬼一個...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敬拜團在小組分享的時候,
因為主昌閒閒沒事做,
所以看到敬拜團的圓圈有個空位(神的安排???哈)
就很主動的加入了敬拜團的小組時間(一屁股坐下去)
那時候敬拜團正在討論:與神相見的經歷~
主昌一進入,就舉手說:我要~我要見證!
大家立刻轉頭看他,投以驚訝的眼光...
於是,主昌真的就做了見證:
國小四年級的寒假功課做完以後,
隔天就要繳交,結果,他到處都找不到繳交單,
於是他就禱告,禱告完以後,
他看到不知道是誰的手,在他身旁,指點了一個方向(到底是誰的手呢??至今沒有人知道...)
然後,他順著這隻手往那個方向看~~~~居然看到了他找了半天的繳交單~~~

這就是他與神相遇的見證!

神奇的事情不只如此,
今天他跟著姊姊(就是主欣..我啦.><)到處跑, 走在路上時,他突然說:我會保護你不被侵犯(天呀...) 然後我就說:喔~謝謝你~你長大了呢...居然想要保護我...(原來我在他眼中看起來弱不禁風??!!!) 接著,要過馬路的時候,他突然跑到我的右手邊, 我問:你幹嘛? 他說:走這邊才能保護妳不被機車搶>//<(突然覺得他很萌~~~哈哈哈哈)

更神奇的事情...
今天敬拜團在練習的時候,
惠宗發現有個譜要印,
就轉身順口問主昌:你會印嗎?
主昌很有自信的說:會!!然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也沒有問要印幾張..
惠宗本來還有些擔心,主昌會不會不知道要印多少張...以為他會折返回來問張數,
沒有!!!主昌沒有回來~
當他回來的時候,
手上拿著12份譜~~
真是太神奇了...他會影印,又會動腦想要印幾張....

總之,不知道是我之前小看了我老弟,還是神突然讓他開竅了...
他變得不一樣,有長大唷~
(個人人私心,希望他的成績也能成長....)
大家看到他可以給他肯定一下!!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恭喜主昌長大了
    很高興他將兒主創意組教的影印實際應用上場了︿︿

    孩子會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成長與學習的
    我們不也是經歷過
    只是
    我們究竟成長了什麼
    學習到了什麼

    或許當我們發現孩子改變與成熟
    是因為我們的眼光先不同了︿︿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