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105


11/5 (三)讀經:創世記14-15章

一句話: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創15:7)

一個禱: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帶領我們,有時出有時入、或向左或向右,在斯地停留或從那裡離開,這原有祢美好的旨意,求祢使我們明白、深信祢的恩惠引導我們,並在每個過程中學會順服與等候。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看到亞伯蘭與上帝之間的新的關係,思想你和上帝的關係如何?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從亞伯蘭身上,不僅可以看出他對神的信靠,也可看出他對神的完全順服。
    說實在的,信心順服的功課真的不好做。其實很多時候我雖然表面上完全依靠神,我也願意聽從他帶領。但是我心裡其時還是會疑惑,還是會有一些些擔心。然而,我覺得當感受到神每次的應許都應驗的時候,我對日後神對我的應許其時也就會更加的有信心,更加的不擔心。也讓我深深體會道:耶和華連天上飛鳥到眷顧,更何況被他看為重的我們呢。
    尤其是今年感受到很大的肉體跟靈的交戰,也真的體會到順服是件不容易的事。有時候我所喜歡的,我所愛的,我卻不能去做,我卻不能去行。這種感覺是不好受的。但是我相信神,他是對我好,他禁止我,要我等待是因為日後他必賜給我最好的。這段期間的受苦,我相信其實是為日後的甜美。但是我覺得,要靠主度過這段時間,因為誘惑真的很大.....但願神能一直賜給我們力量與明亮的眼睛,讓我們看中他所看為重的。

    回覆刪除
  2. Dear wayne,

    信仰與生活
    屬靈與屬肉體
    所意願的與所行出的
    常有矛盾,衝突和掙扎

    保羅曾說:苦阿!!
    但他又說: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腓4:13-14)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羅8:26)

    有一事是我們需要學習和信靠的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當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耶穌十架恩典救贖我們,我們成為自由的人,並同時領受聖靈的同在,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許多的試探誘惑,如保羅所言是罪與內在肉體的軟弱,不是外加的怪力亂神,願我們學習仰望神,求告祂的幫助。

    詩篇42篇,詩人寫出了他這樣的心境與神對話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旦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神。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