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 081118


11/18 (三) 讀經:創世記30章

一句話:
拉結見自己不給雅各生子,就嫉妒她姊姊,對雅各說:「你給我孩子,不然我就死了。」(創 30:1)

一個禱:
親愛主,人生本有許多不同的際遇,有人彷彿總會遇到好機會、有人卻感到壞事連連,引發心中隱藏的毒素—嫉妒;看見拉結與利亞的爭競與忌妒,帶來人際關係嚴重的破壞、家庭的紛擾;求祢幫助我能發現與突破「嫉妒」在我生命裡的竄動與侵襲。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寧靜使身體健康;嫉妒是骨中毒癌。(箴 14:30)
所以,你們要排除一切壞事,不再撒謊,偽善,嫉妒,或說人壞話;(彼前 2:1)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箴 23:17)


一點想:
拉結與利亞的相爭,看到妒火引發家庭的不安寧;你對嫉妒所帶來的影響與殺傷力有何看法或經驗?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我覺得爭執只會增加更多爭執,而且這段經文中感覺是互相為了爭寵才跟上帝要求...而且感覺起來有點半威脅的口氣@@"
    生活中好像也會因為不同原因而跟上帝討價還價...不知不覺中...可能也有不好的口氣出現吧...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