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11/15感恩音樂會]奇蹟的人多

今天的感恩音樂節還有青契出菜,
我都只有一句話: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我很擔心因為期中考,大家會閉關在家...沒想到~
今天能看到每一位上周有看到的人!!!!!
感謝神..也感謝每一個在背後為這件事情代禱的人^^
以下有些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當然我這邊還有一些,比較搞怪的照片,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有想要照片的,再跟我說~
[青契青年 與 甜滋滋三明治]

大家想知道這麼一大盤,營養又可口的甜滋滋三明治是怎麼被做出來的嗎??讓我介紹一下!!
首先是把全麥吐司分成塗上草莓果醬 & 奶油 兩種

然後再把兩種吐司合體!!!!

吃一口,保證你心頭甜滋滋,考試分數也甜滋滋!!


哈哈....我私心...跟我可愛的堂妹許安琪照相~~~



這位先生,我們已經做完菜了...你的任務就是幫我們把菜帶下樓
[青契與感恩餐會]

教會拿餐規矩:老人-->小孩-->黑頭髮的女生-->黑頭髮的男生
看~大排長龍的難民們....

大快朵頤的大家

副會長和孟穎,躲在黑暗中吃?!!


靈修婉茹
柏良 伯鈞 惠宗 &曾牧的背影
其實還有很多人,但是我的電腦上傳速度太慢...我懶得每張都傳(鞠躬)
很想要上報的人,要跟我說~我下次會注意!!
[青契 與 合唱]
合唱前-黃衫軍合照
最後面右邊的是我們美麗的指揮!!
有你們真好.....
p.s.我打算把i will follow him改至下學期唱(被激到了??!!)
12/14獻詩,找一首簡單又好聽的上吧!!!
12/13我們要努力準備聖誕晚會呀!!!!!(小精靈:仲偉 咏平 ...快背台詞!!)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對呀對呀

    原本突然不行唱歌了

    後來又可以了

    而且沒有害到別人

    真得是上帝的恩典

    天立

    回覆刪除
  2. 今天一開始上場真的超緊張的...
    不過還好沒放槍...
    東西超好吃超多的...
    可是回家以後才想到我忘記吃青契作的土司了!!!XD...
    今天節目很精采...
    所以有待到最後,還真難得自己會靜下心來好好聽音樂...
    上半場的吉他超帥,社青也好high..
    還有提摩太等等...等我考完有沒空學吉他???

    下半場跑進去現場聽原音的,it is magical...
    music是很有感染力的...
    總之今天很棒很開心...
    我想神應該也聽的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