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11/22]小組 感動

今天聚會是小組,
雖然因為會長必須跟教會開會,而沒有參加到小組,
然後又忘記帶相機....(相片在瑞榮哥那裏...)
但是老實說,
今天我很感動...

話說從頭,
今天敬拜團有很多人請假,
但也有很盡責的同工來~
我們練了兩首好聽的詩without 鼓&電吉他:我願意(黃國倫那首)+翻轉地球
由於大家資質甚高,所以很快的就會了...
其餘的時間,
大家就很輕鬆的聊天,吃便當,玩樂器,還有檢查電腦(??!!)
也許很久沒有這麼無壓力的團練,
感覺大家都很enjoy這樣的休閒時刻^^
團長大人也很貼心的詢問團員們的適應情況,心得感想..
我想說,
如果真的很有壓力,
就不會早到準備,
如果真的不喜歡,
就不會享受讚美,
如果覺得只是責任,
就不會抱有太多的期待和盼望~
感謝神,
我早到,我享受,我有期待^^
各位團員們呢??

接著,按照傳統,來個破冰,
今天的破冰是喊撲克牌的數字,
如果數字一樣,就要分享自己一周內最快樂的事情~
其中,
孟穎分享:她考上台大食研所!!!!!!!!!!
恭喜恭喜恭喜!!!!!!!!

然後今天有新來的兩位朋友...姿妍 與 小徹(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兩位的名字..)
拍手歡迎!!

小組的分享,會長一進去就已經是在結尾的地方...
但是相信大家都有很好的分享..因為...大家給我整整晚了20分鐘才結束小組~

小組結束後,
大家一起為姿妍禱告,
請大家繼續為她守望禱告,
願神親自安慰她..

其實,當我們一起為契友禱告時,
會長突然莫名的感動~
心想,
如果團契的禱告風氣能夠興盛,
成為一個禱告的團契,
那該有多好~~~這也是學期初,靈修們試著想要做的事工--兩人讀經談話與代禱~
真是盼望青契能成為互相以禱告支持的團契!!!(列為下學期主攻目標~~哈哈哈)

結束後,有些人就一起去吃消夜,
會長我因為報告未完成....只好忍痛割捨..
相信大家在吃喝之中,也有很棒的交誼!

最後,要分享今天蔡牧師的2009和平意象與目標:
大家知道嗎?2008年和平的目標是[我們起來建造]
1.我們 we:同心與參與-->手牽手 共同投入
2.起來 rise:動員與鼓勵-->全教會動員+互相打氣
3.建造 build:組織與關係-->建立志工團隊+培養親密關係

2009年的目標是[擴張帳幕]
經文: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件顧你的橛子(賽54:2)
1.張大幔子:推展小組事工
2.放長繩子:延伸宣教外展
3.堅固橛子:鼓勵每日靈修
在教會的意象下,青契的主題還是:i'll follow Him
不過,也許我們可以要求自己進步:i'm following Him
至於具體的事工內容,
我想就從堅固橛子開始,好好靈修,經歷神的恩典,與契友建立好的屬靈夥伴關係~當然小組也會繼續~
行有餘力,則協助福音隊!

明年的詳細事工,我們會在12月或1月討論...
願神祝福青契...
祝福每一個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最近心裡一直唱著這首歌

    這首恩琪在小組中介紹的歌

    很感動~~

    一天的晚上在研究室

    很煩很煩~~

    借了同學放在一旁的吉他

    就輕輕的彈了幾遍

    輕輕的靜靜的

    感受到上帝的

    溫暖


    [我看見神的愛]

    我看見神的愛 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 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 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 在你我的臉上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能看見神的愛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看見神的愛
    我能 看見 看見 看見 神的愛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