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81201


12/02 (二)讀經:創世記45-46章

一句話: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這樣看來,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創45:7-8)

一個禱:
主啊!這是何等的不容易,約瑟把被哥哥的出賣看成被上帝差遣,將人為造成的苦難看成上帝化妝了的祝福,這就是他22年來在他鄉生活有力的秘訣嗎?主啊!求祢教導我們幫助我們明白這奧秘;也求祢憐憫保守那些被欺壓、長期受苦人的心,得見上帝旨意最美善的盼望。

「主的旨意最美善
(作者/高俊明)

我求主, 給我一束鮮花但,
祂給我一棵 又難看又有刺的仙人掌
我求主 ,給我幾隻美麗的蝴蝶,
但,祂給我許多 又醜陋又可怕的毛毛蟲

我震驚,我失望,我哀嘆,

但,經過許多日子,我忽見
那仙人掌,盛開了許多鮮艷的花,
那些毛毛蟲也變成--
美麗的小蝴蝶,飄舞在春風裡
上帝的旨意最美善


如不受苦
(原作:水野源三,翻譯:賴勝烈)

假如我不受苦,就無法知道上帝的愛

假如許多弟兄姊妹不受苦,就無法傳揚上帝的愛

假如主耶穌不受苦,就無法彰顯上帝的愛


一點想:約瑟如何看待自己被賣的過程?這對你所面對的現況是否有何提醒?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今天參加國際研討會
    聽完陸委會主委的演講後
    有點灰心有點茫然
    在外交政策上力不從心
    雖然餐點一如往常一樣好吃
    蛋糕也是極品
    還有手工餅乾

    但是心理想著:
    努力這麼多有用嗎?

    謝謝上帝的這句話: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

    我想所經歷的一切一定有上帝的美意

    這是我的禱告:
    「上帝阿,我向你禱告,
    求你使我遵行你的話語,
    願你在聖經上的應許:
    「你或向左或向右,
    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
    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1) 」
    可以在我身上實現,
    可以常得聽你的這句話語。

    奉主的名 阿們。」

    回覆刪除
  2. 謝謝天立的分享

    總覺得每個分享都是寶貴的
    都是一顆願意的心在嘗試著連結
    或許在不經意中 成為他人的鼓勵與幫助
    也在分享中整理自己的思維與信念

    求神幫助我們
    學會真正的認識上帝
    認識自己 認識他人

    也學習正面與正確地看待自己 對待他人
    不在無心中或錯待裡 使人跌倒或餒志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