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081225

12/25 (四) 讀經:哥林多前書第15章

一句話: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15:9-10)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7-58)

一個禱:
親愛主,每逢想起祢的恩典,我就思想我是何等人—我就是那個蒙恩的罪人,被祢揀選與祢同工;但有時冷不防我就又驕傲、就會抱屈或是軟弱;求主幫助我,在侍奉過程中能靠祢堅固不動搖,不失落起初的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保羅對於「復活」的教導是什麼?你有何看法與學習?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今天的"一句話"是我很喜歡的經節之一(因為我在教會中,不管年紀,能力,輩份都是最小的)
    這段經文其時我覺得有一點難。在我所知道的復活裡,其實有兩種。一種是我們現在心靈的復活,另一個是末日我們的復活,末日的復活我們將有不同的型態(和現在不一樣)來復活,就像這一章所說得,型態將是神而定的。只是我個人其時不太喜歡去推測未來。所以我就不會去揣測末日後會怎麼樣。我比較在意看重現在,也就是我們現在新靈的復活。我記得我在這邊的傳道有說過,其實我們每個受洗的基督徒,都已經跟主一起釘在十字架,跟主一起死過,也跟主一起復活了。因此其時我們現在已經戰勝了魔鬼的權勢,魔鬼撒旦已經不能在用罪惡攻擊綑綁我們了。也就是說,我有自己的自由了。那現在心裡有時候會出現掙扎,對這世界和對神的。其實算是肉體的情慾跟靈的征戰了。舉個例子(我傳道的例子),我傳道以前很喜歡看電視,常常會被綑綁住,使他生活作息不正常。然而後來他覺得,他既然成為了基督徒,就是與主一同戰勝了魔鬼。那他應該有能力,選擇看或是不看,不會再被電視給綑綁。因為我們的生活是為主而活,我們不能在一直掉入罪惡,使我們的主一直為我們掛十字架,這樣是明明的羞辱我們的主。也因此,他也就像魔鬼宣示,他的老我已經和耶穌基督一起釘十字架死了,而他的心靈已經和耶穌基督一起復活,他有從神而來的權柄和能力,來離開魔鬼的鎖鍊了。因此,其實我覺得,和魔鬼宣戰,告別老我,其實就我們基督徒要重新得生命的一個重要過程。要跟隨基督,就是要死,就是要有一些犧牲(比如說玩樂,享受)。復活後的我們才能得真正的自由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