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禱告會紀實081211

週四禱告會081211

前言:
青契的大大大小們,期中考後,我們禱告的夥伴們就開始......漸漸......消退了
期待大夥在一起禱告,雖然有課業壓力,有突發狀況,有諸多臨時原因.......
但在禱告中紀念你們,願上帝與你們同在
今晚只有我和天立一起禱告,我們一起為嫣嫣牧師守望代禱
大家還記得嫣嫣牧師嗎?她曾經帶領教導我們青契夥伴們一起寫福音隊教案,
日前她感覺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在胰臟長了腫瘤約有8-10cm,
上週已經做了一系列的檢查,今天決定下週開刀.......
請大家舉起禱告的手,為她不住代禱,懇求天父醫治保守看顧,並將平安放在她裡面.....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29:11)

下面是今晚禱告會昭瑞牧師的信息分享與默想,與大家分享......
讀經:使徒行傳16:24-26
禁卒領了這樣的命,就把他們下在內監裏,兩腳上了木狗。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默想:
我們的喜樂是否取決於環境
在困境中我們是否仍能讚美
我們的生命是否能夠是見證
求神幫助我們
喜樂滿溢因神同在

我的分享:
這是昭瑞牧師今晚在禱告會與大家分享保羅的信息與默想
給我許多的提醒與激勵,在默想中,想想保羅的處遇,想想自己的景況
想想上帝的恩典,想想自己的小信,想想昭瑞牧師在默想文中的提醒.......
想起了上帝的話~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哈巴谷3:17-19)
阿們!阿們!求神幫助我!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上帝求你幫助我愈來愈愛你
    也醫治嫣嫣牧師

    奉主的名 阿門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