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每日靈修分享081222


12/22 (一) 讀經:哥林多前書第12章

一句話: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它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林前12:22-23)

一個禱:
親愛主,求祢赦免,在家庭裡、在群體中我們常是輕看那緩慢的、嫌棄那不效力的,以為他們是攔阻、是破壞;熟不知,那正是祢視為至寶不可少的,使我們真實學會在愛中彼此相顧、相輔相成、見證主恩;求主幫助我,接納與我不同步調的人,如何使他愈發俊美,作真正的肢體關係。謝謝主。

一點想:
什麼是屬靈的恩賜?你的屬靈恩賜是什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3 我要回應:

  1. 屬靈的恩賜,對我來說我覺得像是上帝給每一個人的獨特禮物.每一個人一定都起碼有一個從神而來的屬靈恩賜,能夠見證神的榮耀,為神做工的~也因此我也相信每個一人的存在,都有他的意義和上帝的獨特安排.但是我們得到恩賜,就應該去好好利用它,不要辜負了神的美意. 我也鼓勵每個人,假如還不知到自己的恩賜的話,就努力去發掘吧~注意自己在做甚麼事時,最有力量或是能使身邊的人得到感動並更加認識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禱告,求神給我們明亮的眼睛,使我們知道祂在我們身上安排的旨意囉~
    (我個人的恩賜呢~嘿嘿~我比較喜歡人家去發現,不太喜歡說~但是我只能說神很恩待我,我的能力智慧都是從祂而來的~願榮耀讚美永遠歸給祂~)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就是還找不太到自己的恩賜...
    不過樓上人在紐西蘭,看來要發現你的得費一番功夫啦!!!不然就得等你回台灣或我們去紐西蘭啦!!!
    對了!!!
    雖然大家可能看過...
    不過這是看到蠻感動的見證...
    http://tw.youtube.com/watch?v=OSRj7JqURjc
    特別是他說到我們常把我們的有限在身上的無限上
    若op請別噓我!!!XD...

    回覆刪除
  3. 找個時間,大家一起來認識自己的恩賜 ^^
    有些量表可以幫助我們發現恩賜
    透過兄姐彼此分享,也能讓我們多一分瞭解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