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分享081226


12/26 (日) 讀經:哥林多前書第16章

一句話:
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林前16:14)

一個禱:
親愛主,願保羅對哥林多教會的勸勉與祝福成為我的禱告,求主幫助,凡我所做的都能憑愛心而做,在家中,在教會,在每個機會裡。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6:19-24保羅在書信最後的問安,你有何看法與學習?


青契靈修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其實我覺得第十三節那邊有說道:你們務要警醒,在真到上站立得穩,要做大丈夫,要剛強對我是個很大的激勵。其實自從上次我們唱完"靠主剛強"後,我就很愛那首歌~常常用那首歌來勉勵自己,遇到任何挫折時,我都要靠主剛強,作剛強的勇士。然而,這一節卻更加提醒我,不僅在外在事情上要靠主剛強。在自己內心對神的關係,面對罪惡時,也是要靠主剛強。這邊有說到,要在真道上站立的穩。其實認真的研讀我們的聖經,把神的話語搞清楚,就能夠幫助我們不走離真道(我們的心靈啦)因為魔鬼就是喜歡欺負我們對神的話語不確定,就用一些字像是"可能" "應該"那類的來迷惑我們走偏神的道路。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