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224


12/24 (三)讀經:哥林多前書第14章

一句話: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14:15)

一個禱:
親愛主,無論我用靈禱告或用悟性禱告都是為要與祢親近、向祢傾心吐意;同時也求祢幫助我們,不隨意論斷其他肢體用不同方式敬拜祢親近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4:1-25對於先知講道與方言恩賜,你有何看法與學習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4 我要回應:

  1. 保羅在這邊比較像是用比喻,來說明講方言跟先知講道的。我從當中學習到的是;我要多看重其他人,造就其他人。而不是只有自我修練而已。其實我常覺得我是個絆倒人的石頭,而且我只顧我自己跟神的關係。但是這段經節卻提醒了我,我該使我的生命來彰顯神的榮光。而不是在過著自己和神的生活。而是要把神藉著我介紹給我周圍的人。在實際行動上面,我會覺得我應該更加發揮我從神那邊而來的恩賜,使我周圍的人被感染,並且體認到其時我所有的能力榮耀都是從神而來的。
    只是我在此其時有一個問題,希望各位長輩能夠指點我一下。我這幾年其時不太懂得分別講見證跟自大了......我有時候會感覺,我在敘說我的見證,我從神而來的能力時,感覺很像是在自誇一樣...也因此我就不太敢講我的見證。但是我卻心裡又會覺得很可惜,沒有讓別人知道神的大能和祂的應許...我到底該怎麼做呢?(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一直留言很像也是一種自誇的表現......)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留言很棒呢!!!
    反而是我有時候很努力想擠出東西來留言,
    卻擠不出來,
    想說你都有時間留言代表你看的真的很透徹且很有想法...
    比起來我還有很多不懂的...
    且有時時間不夠就只能匆匆看...
    沒把時間分給和神溝通好像不大好說...X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夥伴們,
    留言幫助我們整理思緒感動與此刻的生命領受
    留言有時也成為別人的鼓勵與再思
    留言甚至也能成為上帝的管道,幫助造訪點閱者不同景況下的安慰激勵或提醒
    留言讓我們彼此交換意見想法與經驗
    留言just留言,看上帝在我們當中作奇妙的事。

    關於見證與自誇
    差別在於,我們所誇的是誰?
    是否是上帝的大能在我們這個罪人身上的奇妙作為...還是...
    保羅說: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誇"原文中有"榮耀"之意,我們所做的見證,乃是歸榮耀於神,並且讓人在我們的身上看到上帝的恩典與作為,使人願意渴慕這樣的生命在其身上。若激勵我們見證與分享的動力與呼召在此,那麼,親愛的夥伴們,趁著白日的時候,去分享,去留言,去見證,讓上帝來使用,也讓我們在其中整理自己的生命,並且讓上帝繼續調整我們的生命。

    回覆刪除
  4. 留言就跟教育裡面提倡的[反思]是一樣的道理...
    最近打開電腦都在用報告....
    阿....留言就默默地被宜璋追過去了...><''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