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81223


12/23 (二) 讀經:哥林多前書第13章

一句話: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林前13:2)

一個禱:
親愛主,我可以拙口笨舌地與人分享主愛,但不可口若懸河卻沒有愛;我可以不明白究底只單單陪伴那需要者,但不可高談闊論說教說理失去愛;主啊!只有祢十架上的愛能幫助我們,求祢幫助我學會因愛而作、行出主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3:1-3 愛與屬靈恩賜有什麼關係?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我覺得愛跟屬靈的恩賜有著重大的關係。我們寶貴的聖經,其實在我眼裡,最重要貫穿整本聖經的就是"愛"。那神給我們的恩賜,給我們的能力,就是要我們去付出愛,實行愛。我們的恩賜其時不僅見證神的榮耀,也是在幫助人,使人能夠感受到從神而來的愛。恩賜其時有很多種,不一定要能夠驅鬼能夠醫病才能見證神的榮耀。假使今天我的恩賜是很會清馬桶,我相信在我好好運用神給我的恩賜,也是能夠使人知道愛的(可能弟兄姊妹可以很放心很開心的使用)。因此,各種恩賜其時都是展現神對我們的慈愛和體恤的

    回覆刪除
  2. 愛(Agape)與恩賜(Gift)都是從神而來
    是恩典,是禮物
    以恩賜做愛的侍奉
    以愛為根基使用恩賜...
    愛神愛人,侍奉主服事人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