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代明豪po]一個提醒,顯明祂的慈愛

一個提醒,顯明祂的慈愛

我現在在東京的上野,跟大家今天早上發生的一個經歷。
我仍在忙碌著參加研討會跟旅遊,忙碌到都搞不清楚重點了,以致今早發生一個驚魂事件。
今天早上坐9:00的飛機,我跟我同學約6:30在台汽坐車到機場。
結果,早上我五點就突然起床,覺得有點不安,就傳簡訊給我同學說:
我有點不安,我們約早一點。結果,我的同學他其實整晚沒睡在趕研討會的ppt,
他回我電話說好,我們就改約六點。六點,上了車後,才出站過了一個紅綠燈後,
我同學問我說:你的海報咧?我才想到:我忘記帶海報了。
我馬上叫司機停車,下車搭計程車回家拿我的海報。
我這次參加東京的研討會是poster section,就是要來貼海報的,居然完全忘記這件事。Anyway,我坐計程車回家拿海報再回頭到台汽,時間剛好是6:30。
後來上了台汽之後,我一直在禱告:能趕上飛機。
因為,七八點的桃園機場那段公路很塞車。 我還是趕到了,
7:50 在第二航站的8A櫃檯 check-in。感謝神。進入登機Gate等待時,拿出每日經歷神,
讀今天晨更的內容。說到撒迦利亞書4:10:誰藐視這日之事為小呢?
作者說:世人喜歡看神蹟奇事。神早就證明他的神奇非凡,但神常選擇用那些看來很普通的事,來表達他的愛與大能。
What can I say but thank you, my Lord....God really love me so much much...
前天在紐西蘭飛回台灣的飛機上,我所想的是:我不是這麼的優秀,為什麼這麼幸運,
神怎麼這麼愛我。我怎麼可能走這麼遠,飛這麼高,真的只有感激。神如此待我,
也必如此待你們每一位他所愛的。

明豪 Ueno, Tokyo 2008.12.08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謝謝明豪哥的提醒喔^^
    希望你的日本行一切安好啦~

    回覆刪除
  2. 豪哥~主日看到你真好
    你那一聲"我活著回來了"和招牌笑聲
    真令人懷念
    趕快回來吧,故鄉的泥土最香的.....
    要你帶上飛機想的事情,不要忘記囉!!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