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11/29聚會vs11/30活動]上傳很辛苦..請回應

哈哈~因為上傳順序的關係...先來看11/30的照片吧!
首先登場的是~週日打菜男兒們...
猜猜他們是誰??
答案:邑垣 仲瑋 沐恩~你猜對了嗎?

兒主MEBIG,辛苦的恩琪

兒童MEBIG-負責人是雋絜
幫忙的:慧安 惠文 主欣 牧音

接下來是周六11/29早上 電影團
很妙的組合...
這次看的是1895

想看電影的人,下次不要缺席唷~~~

接下來是恩琪小家的特聚..待降節特別節目!!
邊吃東西,邊唱歌~~齁齁齁~


點蠟燭,許願:青契復興!!


合照^^

接著是...人很多的練詩~



新朋友-百齡

新朋友

最後是..我不胖,我還可以吃 宵夜團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4 我要回應:

  1. 我是宏成
    青契的大家最近好嗎
    我因為在南投縣魚池鄉三育基督學院
    念書所以沒辦法常常回去台北
    祝大家學業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我來回應啦!!!
    嗯嗯...
    聖誕節快到了呢!!!
    真期待...
    不過期末考也快到了!!!
    大家加油吧!!!

    有空再約電影團,沒亂入到真可惜...

    回覆刪除
  3. 哇~~~看到了,很棒幽
    謝謝~~~
    :D

    回覆刪除
  4. 謝謝打菜的契友們的侍奉
    每個主日我們享受別人的服務
    有機會讓我們也服事兄姐們
    愛的回應...........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